茗悠.

[APH之一大早梳洗篇--北/義/大/利篇]

•是個小短文•
•純屬娛樂•
•與其他人事物無關•
•祝各位看的愉快•

「費里西安諾!!你給我醒來啊!!」「Ve?德國?怎麼了?是要叫我吃Pasta嗎?」「才不是!!你這傢伙給我起來,今天說好要鍛鍊的!」「Ve!?好…好吧!!」「快去梳洗」「好的!!」

義呆醬呆萌的跑進洗手間,手裡還拿著好吃好香的Pasta。鏡子卻出現了盧西(義呆的2P也就是異色),他剛好也要梳洗的樣子,手裡還拿著小刀…

「Ve~~你怎麼在鏡子裡?」「…………」「Ve?盧西?」「果然不是幻覺,你這小鬼一大早的搞什麼啊!?」「Ve~Ve~~正要梳洗,然後去找德國呦?」

「原來如此,看來是訓練吧?你還不快點去?」「Ve!!!盧西好可怕!!放下小刀啦!」「那你快把那Pasta拿開好嗎?」「Ve~盧西要吃嗎?給呦~~」

義呆一個天然,就把一盤Pasta糊的鏡子上都是,美味的Pasta!!

「費里西安諾!!你到底在搞什麼啊!?」「Ve!!!對不起對不起!!」「小費里你發生什麼了啊……」

普爺(普/魯/士)因為聽到慘叫聲便走了進去,這場景讓他愣了許久……普爺腦袋打結了,他默默的思考著,小天使(指費里)竟然拿Pasta糊鏡子?

「太………」「咦?」「小費里你也太可愛了吧!?」

就這樣,小費里當天因為普爺的厚愛(別想歪),而逃過了軍事訓練,同時糊Pasta也沒被罵~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~~然而,盧西那邊…

「天啊!!這鏡子,讓我的潔癖有點發作了」「喔…弗拉,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別蠢到連一點都不髒的鏡子也想洗乾淨」「哇喔~盧西你這話有點氣人啊?」「呵~~比你這花花公子好多了」「你!!」

盧西無奈的嘲諷弗拉(南/義/大/利的2p也就是異色),而弗拉見他心情蠻好,也懶得打壞他的心情,免得待會有個血案發生

--此篇完--

感謝各位觀看~~Ou<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