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悠.

紅十字學院第二章節:綁架犯

風輕輕吹過,葉子被風吹下來 輕飄在一個正在樹下睡覺的女孩頭上。

「呼啊~~嗯?糟糕,似乎睡了很久」「悠,剛剛妳沒來上課該不會在這裡睡著了?」「對呀~唯馨,剛剛是什麼課呀?( ´∀`)」

唯馨看著我想了很久,無奈的說剛剛是開班會時間,希娜身為會長特別來我們班開班會。

我去....希娜不是隔壁班的嗎!?會長的權威不是這樣用的吧!?

「她還說了什麼?」「她說最近要我們不要太晚回家,治安不是很好 在學生會抓到綁架犯後,會在告知」「好、好麻煩( ・∀・)」「我也這麼覺得」

兩人一臉嫌麻煩,然後今天就這樣平常的度過了。放學時,我跟唯馨一起走回家 本來是這樣啦~

誰知道突然出現一群男子,似乎要抓我們?當然,唯馨向前打垮他們 誰知道他們拿出真槍真刀。

其實唯馨有個致命弱點,那就是她雖是前不良 但打架並沒說到很強的地步,這麼一群拿武器的男生 正常一人都應付不來吧?

「不是吧...拿武器真作弊」「唯馨妳行嗎?」「當然是.....絕對不行啊!!」「那好,逃跑吧~(ノ´∀`*)」「咦!?」

「不准跑!!」「呵~當我悠月不會跑嗎?」「我說悠,他們死追啊=Д=」「沒差啦~就這樣跑....」「啊!!!!!」

正當我認為一直找地方就可以躲過時,他們竟然抓了我校的學生 而且還只是路人學生啊啊啊!!還超可愛的Σ(゚Д゚)

「哼哼 你們在跑就殺了她」「悠,怎麼辦?」「.......要我們不跑,是打算幹嘛呢?」「當然是抓妳們去賣啊!販賣人口不知道?我們這可是正大光明的綁架」

「唯馨.......接下來請妳當沒看到」「咦?啊....好的」「怎麼了?害怕了嗎?哈哈哈」「要我們不跑可以呀~」「這麼快就放棄了?」「但......也要抓的到我們」

我一說完此話就突然消失,一個眨眼那人身後的全男人都不約而同的倒下,出現的只有一個綠色呆毛的可愛女孩 手中還拿著許多武器。

「這些武器,沒收~」「妳、妳什麼時後!?」「怎麼了嗎?還打算抓我們嗎?」「不、不.....怪、怪物啊!放過我吧!」「呵呵,是嗎?那就......嗚哇哇哇!!希娜,這邊有綁架犯救救我呀」「咦?」

我大哭大鬧著,跟剛剛完全不是同一個樣 剛好希娜在這附近巡邏,就這樣被呼喊來了。

綁架犯就這樣被逮捕了,我哭著說許多許多話 希娜像安慰小孩一般的安慰著,唯馨不是很理解發生什麼了 只是她知道剛剛悠月其實很會打架這件事不能說。

綁架事件就這麼簡單落幕了~
下章待續(*´ω`*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