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悠.

詛咒{下篇}

❀主要偏向可愛互動✿
✦希望各位看的愉快✧

[ 隔天 ]

大家都跑來我家,各個都問我法國、美國跟普魯士去哪裡了?他們三人就這樣消失了。

為什麼?突然這麼不安?亞瑟將想要在早晨享用的紅茶放下,起身去尋找他們。

「三個麻煩」

“呵~無知的傢伙真可憐”

「是誰!?」『別怕別怕,我是來自黑暗的魔女』「............」『呵 想知道你的朋友們在哪裡嗎?』

亞瑟一臉不感興趣,無視眼前這位自稱是魔女的女孩,誰知突然有兩人砍劍而來 閃避後又有子彈飛來!?

「嚇死.....咦?你們三個!大家找你們找的很久了,竟然在這裡埋伏我?(英式白眼)」『呵呵~他們現在可是我的傀儡喔~~』「蛤啊?」

在前言說到的,這三人恰巧被魔女看到 然而這魔女對他們下詛咒,只要亞瑟對他們其一人誠心誠意的說喜歡,就可以解除詛咒 否則將永遠消失。

「這三個笨蛋,為什麼不說?」『呵呵~他們就算想說也會因為魔法說不出口』「可惡.....妳快放了他們」『哼,他們過不久就要消失了』

我該怎麼辦?難道就要這樣,眼睜睜看他們消失?嗯?我記得,當時....普爺他說什麼來者?

“ 因為本大爺我就是本大爺啊~~所以當然開心,反倒是你......亞瑟還是當自己最好”

亞瑟像是想通了什麼,放鬆下來 對著眼前的魔女嘆氣。

「唉......」『怎、怎麼了!?嘆什麼氣?這時候你不是應該要很緊張嗎!?』「我幹嘛緊張?反正他們都不重要,留下他們 說不定會有更多戰爭呢」

『可、可是,就算如此』「不過呢,我現在不是要救他們 而是要給妳教訓」『什麼?』

沒錯,去吧 亞瑟,做你自己就好 什麼都別擔心“我們”會守著你背後的。

「妳的魔法還是太嫩了」

亞瑟一個彈指 腳下出現大法陣,他隨口一唸 詛咒就這樣輕輕鬆鬆被解除了,魔女不甘心的趕緊逃跑。

「呼.......你們三個,白癡嗎?」「咩哈哈哈~hero雖然被你救了很不甘心,但.....還是謝謝啦(小聲)哥哥......」

阿爾笑了一下說,結果臉紅小小聲的說了句哥哥((好可愛❤

「啊啊 真是的,歐尼桑被你救了 真討厭,這就當我欠你一次吧」「我也不希望欠著呢」「那就當作沒這回事吧~」「我靠,不管!!你欠我一次!!」「你說啥!?」「怎麼!?又想打架?」

兩人爭執了許久,普爺偷偷將法蘭西斯的腳絆倒,就這樣往亞瑟身上就是一個飛撲。

「Keseseses,祝你們百年好合呦?」「普魯士!!!!!!!!!」

普爺戴著墨鏡笑著說,結果兩人忘記放開手,就這樣手牽手追殺普爺。

在一旁的阿爾將全程錄下來,傳給了小菊他們。

「我去.....」

此時看到此錄影的各位,心情是難以言說的狀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完}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