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悠.

詛咒{上篇}

前言:發生這件事的主因是在某一天,法蘭西斯跟阿爾和普爺三人在超市前巧遇後,還遇到魔女的事。

如果可以,今天想安安靜靜的喝著紅茶享受清閒的日子。一名男子紳士般的坐在花園中的庭園喝茶休息,這時阿爾跑了過去。

「亞瑟!!(≧∇≦)b」「怎麼了嗎?」「你你你,喜歡本hero嗎?」「蛤?」

阿爾自信滿滿的手指著亞瑟,自豪的問著讓亞瑟感到不明白的問題。當下亞瑟的直覺告訴他,這麼反常的阿爾.....有詐!!

「所以說嘛....」「不不不,等等 所以說為什麼問我這問題?」「真是的!!說!到底喜不喜歡本hero?」

亞瑟發現跟他講話有點代溝,所以選擇沉默繼續喝茶 阿爾見他也不是很想理的樣子,將桌上一些吃的搜刮完後就走了。

「真是的,他今天是吃錯藥嗎?」

亞瑟無奈的說著,隨後輕輕彈指 就有女僕出現將桌子清乾淨並送上甜點。別問我女僕怎麼來的,我也不知道( ´∀`)

[ 午間四點 ]

亞瑟輕放茶杯默默將料理書闔上,起身。嗯嗯,差不多了....我該去試試這個新的魔法陣。

“ ∂%‰÷∇∆∑√∞∮∴(惡魔召喚語) ”

「亞瑟~~歐尼醬超愛你的~對吧?」

正當亞瑟唸完咒語要開始發動法陣時,有名男子闖了進來,是法蘭西斯!?而且,似乎在說些噁心的話(¯―¯٥)

亞瑟一個無奈之下,立刻將術式改成傳送型 就這樣簡簡單單送走法蘭西斯,誰知道他又從身後出現了!?

「可愛的小甜心,你怎麼可以這樣呢~歐尼醬好傷心啊~~❤」「嗚哇!?法蘭西斯你今天是怎樣,超噁心的!被奧利弗上身了!?Σ(゚Д゚)」

「哎呀~~你就說一句“我好愛法蘭西斯桑❤”這樣就好」「為什麼我一定要對你這混蛋講這種話啊!?」「我去!!歐尼桑我也不想啊!還不是有原因的」「原因?」「沒、沒事,不說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看你說這句話給我聽」

看著法蘭西斯離去的背影,亞瑟突然覺得累的嘆了口大氣。

被他們折騰的什麼事都不想做了,亞瑟無奈的走向廚房.....嗯,稍微有點餓了。

「嗯?什麼味道?好香喔.....咦?你、你你怎麼在我家裡!?Σ(゚Д゚)」「嗯?Kesesesese,本大爺借你廚房一用」

普爺將做好的小菜一個個放在桌上,看起來都是很普通的食物。

「.......怎麼幾乎都是土豆啊!?Σ(゚Д゚)」「本大爺的土豆料理!!很好吃的喔!要一起吃嗎?」

普爺自豪的說著,肥啾還在他頭上飛。亞瑟正想拒絕時,發現他的手上似乎有因烹調而受的傷。

亞瑟決定還是吃好了,於是走向前要拉椅子時,普爺像是知道他要幹嘛似的,幫他拉開椅子。

「哼~難得你也會有紳士的一面呢」「嘛~說什麼呢,本大爺一直都很紳士的」「啊.....意外好吃」「是吧是吧!很好吃呢!」

亞瑟看著眼前的普爺說著許多許多事,然後自己吃著土豆餐,突然間....有一種心動的感覺。

「吶....」「嗯?怎麼了嗎?」「為什麼,你會這麼開心?」「因為本大爺我..........」

嗯?你說了什麼?因為什麼?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........

“ 你,消失了 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