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悠.

其實最愛那個他❤

✡祝各位看的愉快✡

當我清醒過來時,就知道又是一個雪白的世界......什麼時後,我的世界能變成滿是向日葵的花田呢?

「露西亞~~伊萬•布拉金斯基?伊萬!!」「........能請你不要在我耳邊大喊嗎?」

沒錯,在我眼前的這位大嗓門傻子 是美/國的化身,阿爾弗雷德·F·瓊斯 他是我遇上最蠢的蠢貨。真不明白這傢伙到底有多厲害,明明就是個蠢蛋。

「吶吶吶,圍巾蠢蛋~你是不是在內心裡罵我啦?本Hero可沒這麼好喔?」「咦?有嗎?我倒是覺得是你在罵我喔?」「等、等等,你手上的水管能不能收好?別一言不合就亮出水管嘛~」「korukorukorukoru~~那你手上的槍又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

這時,其他聯合國的人走進來

「啊啊啊,歐尼桑才不喜歡打打殺殺的 露西亞你不妨放下水管,跟歐尼桑聊聊?」「喂、喂....阿爾,我怎麼教你的?別給我動不動就拿起武器」

法叔跟亞瑟無奈的阻止他們,而在一旁毫無存在感的馬修心中OS:真好啊....就我最孤單(๑´•.̫ • `๑)((不不,馬修你也是有很多CP的!!比、比如熊、熊二郎?(´・ω・`)

而王耀則是在一旁品一口好茶,默默看戲。聯合國依舊吵鬧~將時間跳到更後面吧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在某天,阿爾難得在冬天出門 其實就是去找糧食,誰叫他貪吃呢❤在他因為太冷而想打道回府時,發現小巷裡似乎有打鬥聲 身為Hero當然要去瞧瞧啊!!!

誰知道,在那裏的....是一個戴著圍巾手持水管,熟悉的身影 是露西亞。他隻身一人將所有強盜給打的半死,最後只剩下他一人 見他站在那邊似乎流著眼淚。

「諾,面紙給你」「謝謝.....嗯?阿爾?怎麼平常不讀空氣的你,現在讀空氣了?」「………費話少說,這面紙用還是不用?本hero可沒那麼多耐心」「我不接受敵軍的好意」

「真現實」「不如你」「............」「...........」

兩人面對面沉默了許久。

「本hero要先回去了!」「嗯」「嗯什麼啊?還傻站著干嘛?」「咦?」「來本hero家啊!看你身上都是血,多髒?況且現在沒班機讓你回去」「咦、咦....啊喔......」

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,我的世界開滿了向日葵 好溫暖....好舒服。我這時才發現,讓我世界變得美好的那個人 就在我身邊,而我總是總是與他吵著。

「呵呵」「露西亞傻笑好可怕,果然本hero還是把你放生在外好了!!」「那我就詛咒你」「夠了夠了,今晚休戰 所以....別給本hero在拿水管了!!」「那你幫我拿著?」「不要!!拿著都是血跡的水管什麼的,才不是hero!!」

完蛋了.....我好像,愛上他了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完]

评论

热度(4)